迷茫的魔王

低眉信手续续弹不尽心中事。

《我的园丁才没有那么可爱》

大家都说艾玛很温柔很可爱。

温柔,可爱?这两个词用在艾玛身上简直惨无人道!杰克愤愤不平的想。

他自问长得不丑,心地善良,双商均高,社交领域绝对一把好手让人如沐春风。奈何在第五庄园里,就有那么个存在,每天不怼怼他心里就不痛快。

那就是我们的,园丁小姐艾玛。

“你丫又把电机敲坏了?”

“那花花草草我刚修剪好的你怎么又搞乱了,你属跳蚤吗?”

“麻烦离我三十米远谢谢,只有在这种安全距离下我的智商才不会被影响。”

这就是艾玛对杰克的日常素质三连,有时候他也会奋起反抗一两句,换来的更恐怖的毒舌可以彻底封住他的嘴。

不过凡事都有例外。

艾玛今天见到他居然一声不吭直接走过去,杰克心下疑惑跟上前去观察,却见到克利切正滔滔不绝的对着艾玛表白。

可气的是艾玛连一句重话也没说,完全不像平时骂他的模样,只是十分温柔的婉转拒绝。

等到一切结束,杰克正要转身离去,身后那熟悉的声音再次想起:“你属鼻涕虫吗,整天黏在我身后。”

杰克毫不犹豫转过身走到她面前,掰正她的脸然后直直吻了下去。

这一刻他终于想明白了,为了让她不再说自己坏话,直接身体力行堵住艾玛的嘴不就行了?

评论(2)

热度(56)